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到三校区检查在建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基建处 作者: 日期:2021-08-04 点击:246

8月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带队先后到育才、王城、雁山校区检查在建工程进展情况。基建处、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育才在建幼儿园,中华名人广场,学生宿舍外立面改造,王城校区贡后巷、体育馆,雁山校区北大门、西大门,一期学生公寓立面改造,综合体育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伯康楼立面改造工程,雁栖湖(防洪排涝)工程施工情况,认真听取现场管理人员的汇报,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协调解决影响工程推进的问题。


林春逸指出,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职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护措施,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杜绝松散管理,保障高温天气下的施工安全;二是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施工,注重细节,把握细节,在满足质量要求的前提下,精益求精,铸造精品工程;三是提前谋划,提前部署,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工程推进速度,保证工程按期完工,满足学校发展要求。


林春逸对暑假期间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各部门管理人员及参建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目前雁山校区正在推进的工程是学校的重点工程,大家一定要按照精品工程的要求,安全文明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为90周年校庆交出一份让广大师生和校友们满意的答卷。


检查育才校区在建工程现场

检查王城校区在建工程现场

检查雁山校区在建工程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