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邓军书记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7-31 点击:1126

7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邓军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并指导工作。邓军要求,学校要构建大招生格局,各学院(部)要主动作为,承担招生宣传主体责任,在校招生办的统筹协调之下,积极参与、创新宣传方式,主动做好各专业招生宣传、扩大影响力,争取优质生源。副校长林春逸、党办、教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邓军听取了校招生办负责人关于我校今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源分布情况、生源质量和录取进程情况等汇报,同时对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及对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邓军指出,招生工作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高质量发展,事关学校所承担的社会责任,要满足社会更美好的教育需求。学校招生工作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标准导向,聚焦问题,与就业部门加强联动。根据社会需求,通过深化改革和招生就业大数据分析,对于社会需求度不高、招生状况不好的专业, 构建“关停并转”“加减乘除”专业动态调整机制,通过优化调整专业结构提高我校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招生办是学校的窗口部门,要努力改进硬件设施,改善办公室环境,以便更好为我校招生工作服务。


2021年,我校拟录取本科生7100名。目前,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投档我校的本批次生源质量较高,总体录取分数高于2020年,体现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成效。录取结束的省份、批次,考生可以在相应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网站,进行录取结果查询。同时可以关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广西师范大学招生办”,了解最新录取进程。录取通知书已于7月下旬分批次陆续寄出。


慰问现场

邓军书记在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邓军书记听取工作汇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