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1-07-25 点击:48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7月1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理二楼2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向大会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聚焦主题主线、围绕文件检视问题要求,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中党员们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指出各自不足和差距并提出具体建议。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方向,不仅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还加强了成员间沟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干事创业斗争的革命勇气,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末,会议再次强调了《关于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并对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二是要用好假期业余时间,进一步认真研读四本指定学习用书,全面系统地弄清楚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而举一反三,增强历史自觉。三是利用好本地红色资源,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内涵,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有序组织有庄严感和教育意义学习体验活动。四是对照“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围绕百名机关干部下基层办实事活动,立足岗位、积极履职,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高质量完成部门承担的办实事项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