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21-07-21 点击:322

7月19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09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切入点,从四个方面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九个必须”,重点解读讲话中寄语青年部分。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立足主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党支部书记通报2021年上半年来支部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在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情况及存在差距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盘点和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每一位党员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阶段,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夯实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两个作用”,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