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访调研,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7-15 点击:195

7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教工党员代表、教工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行人前往阳朔县福利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访调研,深入基层访实情,推动学院“党员助力乡村教育振兴”行动再上新台阶。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阳朔县福利镇政府党群服务中心和扶贫超市,学习福利镇政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基层党建与扶贫工作充分结合的经验与做法。接着,在阳朔县福利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一行人前往阳朔点赞山、农业农田示范区、龙尾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和龙尾村山泉饮料有限公司、示范农业点参观。在龙尾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一行人参观了村委图书室的建设情况和党群服务中心的文化阵地建设情况。龙尾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展出的民族特色农业工具、服装、手工艺品以及文化民俗故事深深打动了参观人员。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阳朔县福利镇龙尾村注重加强文化建设,在党建活动中结合当地群众的需求切实为名办实事,村民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就爱心图书捐赠、“数学课栈”课程资源赠送和学子访学等工作与福利镇龙尾村展开合作,形成高校乡村党建联动,聚力助推乡村教育振兴,切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



参加本次走访调研的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致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开到田间地头、生产一线,接地气、党味浓,自己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要始终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在学院党委“党员助力乡村教育振兴”行动中献计献策,积极参与,为乡村教育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福利镇党建活动室


参观龙尾村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龙尾村文化成果展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