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学工部(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1-07-15 点击:380

7月1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育才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一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六大亮点和九个必须”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强调“九个必须”是对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的高度凝练和深刻总结,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密切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努力做到把握其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随后,党支部纪检委员作为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支部成员讲授党课。他向党员们讲述了为何要传承、如何传承七一勋章精神之力。他指出,我们要从中摄取信仰之力,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我们要从中摄取奋斗之力,做到心中有责,担当作为;我们要从中摄取为民之力,做到心中有民,人民至上。


会上,两位党员代表分享了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秘书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学习分享了几点心得体会:伟大建党精神,核心都来源于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我们要用好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立足本职工作,找准实践的切入点,努力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光大,并不断为其注入新的时代内涵。研修中心的秘书对改革开放时期的党史学习颇有体会: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将改革进行到底,推动改革常态化、系统化,加速推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研讨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特别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淬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他们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