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1-07-15 点击:48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师学组〔2021〕7号)和《关于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1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旷永青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四个要求:第一,要正视问题,改进不足。对组织生活会上所提到的共性和个性的问题都要努力整改。第二,要加强学习,善始善终。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中之重。第三,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第四,要提前谋划,及时部署。针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他对全体学工支部的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加强统筹谋划;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四是要提升精气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环节,支部的全体党员采取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深刻查摆党史学习教育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中党员们各自都指出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与交流,并做出整改承诺,一项项改进提高。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让每位党员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督促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改正,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