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暨2021年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评审推荐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日期:2021-06-25 点击:570

为加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的建设与管理,6月22日,教务处组织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家对2019年度和2020年度立项的校级课程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林春逸副校长参加评审会。


全校共有80项项目分成四个组接受中期检查。专家们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计划、是否达到建设要求、是否符合项目验收要求等方面进行检查。此外,还详细了解项目开展进度,阶段性预期建设效果是否达到既定目标,检查项目经费使用是否合理以及符合相关财务管理规定。最终,79项项目通过中期检查,1个项目将接受整改。


会上,专家们还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021年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评审推荐6门本科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参评自治区级本科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学校以此次中期检查为契机,将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指导和监督,切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要求教师强化育人意识,找准育人角度,提升育人能力,加快形成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生动局面,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


评审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