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广西日报】报道我校:下功夫出实招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6-23 点击:575

2021年6月23日,广西日报以《广西师范大学:下功夫出实招助力乡村振兴》为题,报道我校助力产业振兴与乡村振兴工作的突出成效。

  

现将文章转载分享。

  

最近,广西师范大学在育才校区开展教职工工会会员助力乡村振兴土特产品领取活动。这是学校连续四年开展该活动。

  

为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广西师范大学着力在产业振兴上下功夫、出实招,将消费帮扶与产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等统筹考虑,进一步打通脱贫地区产品流通和销售“瓶颈”,提升脱贫地区农产品供给质量,合力构建消费帮扶长效机制,实现从“帮扶输血”向“市场造血”的转变,切实推动脱贫地区产业振兴。2018年以来,广西师大投入专项资金,集中采购对口帮扶的资源县脱贫村土特产品,解决产供销问题,增加农户收入,进一步激发农户“我要干”的内生动力,有力推动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该校还深入当地,开展结对支持产业发展、教育帮扶、文化建设活动。

 

报道链接:

https://ssw.gxrb.com.cn/json/interface/epaper/api.php?name=gxrb&date=2021-06-23&code=012&xuhao=3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