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广西日报】关注报道我校教职工工会会员端午节助力乡村振兴土特产品领取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6-14 点击:376

6月12日,广西日报发表了《工会会员助力广西师范大学开展乡村振兴土特产品领取活动》的文章,关注报道我校教职工工会会员端午节助力乡村振兴土特产品领取活动,此次活动在育才校区开展,土特产品由学校对口帮扶的资源县脱贫村提供。我校从2018年以来连续4年投入专项消费资金,解决了产供销问题,还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和支持产业发展、教育帮扶、文化建设等,切实推动贫困地区的脱贫攻坚和产业振兴。


现将报道转载分享。


6月11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在育才校区开展教职工工会会员端午节助力乡村振兴土特产品领取活动,此次土特产品由学校对口帮扶的资源县脱贫村提供。

 

  

广西师范大学从2018年以来连续4年投入专项消费资金,集中采购对口帮扶村土特产品,解决了产供销问题,增加农户收入。除了订购贫困帮扶村土特产品外,广西师范大学还深入当地,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和支持产业发展、教育帮扶、文化建设等。

  


 

 

为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广西师范大学着力在产业振兴上下功夫、出实招,将消费扶贫与产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等统筹考虑,进一步打通贫困地区产品流通和销售“瓶颈”,提升贫困地区农产品供给质量,合力构建消费扶贫长效机制,实现从“帮扶输血”向“市场造血”的转变,切实推动贫困地区的脱贫攻坚和产业振兴。

 

报道链接:

http://resource.cloudgx.cn//files/gxapp/News/202106/12/731151.html?isshare=1&_t=1623550453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