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与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邕举行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王林 日期:2021-06-20 点击:32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习实效,6月16日,我校与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宁举行。双方围绕“强化校企合作,增强教育实效”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潘鸣出席仪式。


旷永青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以基地挂牌为契机,共同推动企业的平台优势和高校的智力资源有机结合,打造新时期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构建充满创新活力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共建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实现共赢上闯出新路子。


潘鸣总经理参会人员介绍了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壮大广西旅游做出贡献。


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共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实践实训实习平台、智力资源共享平台和文旅规划合作、人力资源合作、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度沟通交流。


学校有关业务部门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陶社平及部分部门经理、二级公司董事长等代表出席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旷永青副书记发言

潘鸣总经理发言

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现场

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