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歌咏比赛工作推进会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作者:戴福彪 日期:2021-06-18 点击:268

为顺利推进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师范大学师生歌咏比赛”的活动。6月16日,我校在育才校区校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歌咏比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赵铁主持。歌咏比赛总策划、总协调、协调、总导演、执行导演以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赵铁书记在会上听取了各工作组负责人针对本次歌咏比赛工作方案分工中的工作职责内容汇报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总导演对各组工作进度及时间节点提出要求与布置,与会人员针对本次比赛的相关方案进行了讨论及意见征询。


最后,赵铁书记在会上强调本次师生歌咏比赛工作组要做到“两个再、两个确保”,从活动方案上要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做好节目设计安排、排练等工作以及营造氛围的宣传工作;确保安全稳定、确保活动圆满成功,要排查活动过程的安全隐患,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水电保障预案和会场当天电线的安全隐患以及医疗保障工作等。各个工作组要统筹安排好工作,确保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歌咏比赛顺利进行。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赵铁讲话

2021年师生歌咏比赛推进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