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基建处党支部与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挂联活动



来源:基建处 作者: 日期:2021-06-19 点击:2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6月1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挂联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四、五、六、七学生支部启动仪式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01会议室顺利举行,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文学院组织干事、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首先给全体党员介绍了基建处主要行政工作职能、职责;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基建处取得的建设成果;汇报了未来学校重大项目建设的基本上情况等。基建处始终坚持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政治引领,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工作目标,擦亮“党建+美丽校园建设”品牌,学党史、办实事,努力构建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适合师生学习、生活的美好校园。


随后,江西兴国籍基建处负责人以党史学习教育——兴国将军县模范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兴国县在中国革命中的历史地位、突出贡献、模范精神三个方面全面讲述兴国将军县的革命历史。通过党课学习,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兴国模范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坚定信念,甘当公仆,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模范带头,争创一流。


挂联活动现场

挂联仪式

党课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