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陈祖权 日期:2021-06-13 点击:193

6月11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会上,20多名本科毕业生代表畅谈求职的经历、经验及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他在认真听取同学发言后,为同学们取得的可喜进展感到高兴,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为同学们落实毕业去向而出力,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积极与家长沟通,主动走出去,积累就业、职业资本,做到早就业,争取主动,避免被动。二是辩证认识“大公司”、“小企业”的关系,抓住机遇,以忠诚、踏实的姿态与心态干事创业,在经受住历练中实现阶梯式就业。三是希望备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的同学正确认识形势,一方面勇于挑战,另一方面做好“两手”准备,积极稳妥落实就业去向。


会议由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等参加。

座谈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