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科研活动月】我校举办学术科技创新达人访谈沙龙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21-06-16 点击:409

6月15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科协承办的的第二届“科研活动月”之学术科技创新达人访谈沙龙活动在雁山校区思政网络社区以面对面访谈交流的形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桂发作为分享嘉宾出席活动,人事处、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科技处、社科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科技处副处长程蕾主持。


访谈沙龙上,来自60年代的苏桂发教授、70年代的刘可慧教授、80年代的田旭明教授、90年代的博士研究生覃东庙同学和00年代的本科生党绍荧同学五位学术科技创新达人代表围绕他们个人的学术科技创新历程娓娓道来,与会师生面对面、近距离交流分享,内容详实丰富、方式生动有趣、氛围轻松温馨,让在场的师生都受益匪浅。


此次沙龙活动是落实科研强校、营造校园崇尚学术科技创新氛围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师生科研能力和科学素养的重要抓手。


四位达人给同学们做分享

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