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联合法学院法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贾婷婷 侯智中 日期:2021-05-14 点击:355

一张薄薄的思廉主题明信片承载着的是共产党人清廉的精神品格,同时蕴含着支部成员对敬廉崇洁、培养倡廉反腐的意识和能力的深深期许。


5月10日是思廉日,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要求,进一步厚植清廉文化,设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联合法学院法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于思廉日当天在雁山校区桃园食堂门口组织开展了“绘法抒廉韵,信片颂清风”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党委相关负责人、法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学院组织员、党支部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支部成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运用设计绘画技能和法学专业知识,通过创作设计主题海报、明信片的方式宣传党史上廉洁奉公的先进党员事迹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精神。活动当天,支部成员将设计的作品分类展览,通过答题、转发集赞的方式为到场的老师、同学送上精心制作的廉洁明信片,气氛热烈。支部成员积极宣传,引来下课的同学们驻足参与互动。活动现场,支部成员热情地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明信片设计的思路及明信片背后蕴含的廉洁故事,收获了领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支部成员在线上依托微信公众号、QQ空间等推出“学党史守初心,筑牢廉洁底线”党史故事分享、“绘法”系列廉洁海报、明信片线上展等三个系列内容,持续开展廉洁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作风上清白、思想上的清纯,是共产党人的光辉品格,也是干部应该锤炼的品质修养。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提高倡廉反腐的意识和自觉性,树立敬廉崇洁的思想,彰显了专业特色,深化二级学院党支部的合作,在校园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教育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活动现场

廉洁主题海报

廉洁主题明信片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