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挂联活动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日期:2020-11-16 点击:359

  11月13日,黄文韬副校长应邀参加了挂联二级学院和挂联党支部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和党日活动,与数学与统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开展了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学习,同时,为挂联的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关于“习近平关于教师的论述”的主题党课。


  在主题党课上,黄文韬强调,教师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从2013年“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的提出,到2014年“筑梦人”,打造教师“梦之队”的定位,体现了党中央对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四有好老师”概念的提出,给广大教师提供了职业角色的定位,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应该立足岗位,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当好“四个引路人”的角色,做塑造灵魂的大先生。


  黄文韬指出,在新时期,师德师风的建设要做到“四心”,即“忠心、热心、恒心、耐心”。“忠心”即对党忠心,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热心”即热爱教育事业,对学生充满热爱之情。“恒心”即持之以恒,能够攻坚克难;“耐心”即对工作和学生有耐心。


  在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时,黄文韬结合当前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业务发展,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谈治国理政中所提及的“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的精神,直面学院发展的难题,集中力量,争取在一流专业平台的建设上取得更大的突破,注重培育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奖,促进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和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十四五”规划的实现打好开篇文章。

(文/班宁,摄/班宁,唐织辉)


黄文韬副校长为教工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