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我校召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申报工作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日期:2018-12-07 点击:864

12月4日上午,根据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做好创建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申报推进工作的预通知》,我校在田家炳楼5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申报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校党委常委黄海波出席,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工会、校团委、教务处、人事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阐述了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的背景、意义和具体考察要求,以及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氛围营造方案,就近期“创城”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对我校申报“文明校园”的评比细则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并针对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具体分工。育才社区办秦铭主任汇报了以往“创城”检查组到育才社区进行入户调查的情况,要求各部门各学院(部)要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切切实实配合桂林市做好“创城”工作。

 

赵铁总结并强调了根据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社会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全面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节日氛围营造工作,营造团结奋进、热烈喜庆的社会氛围。针对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二要精细梳理、不留死角,三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我们要把做好配合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结合起来,把入围“广西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九所”作为第一目标,砥砺前行,建设好校园文明。

1X3A0622.JPG

会议现场


1X3A0669.JPG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