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我校男子足球队获“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广西选拔赛冠军(图文)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蒙红光 研究生 赵阳 日期:2011-01-17 点击:6655

        1月5日至10日,由广西教育厅、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主办的2010—2011“李宁杯”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广西选拔赛在广西南宁广西民族大学举行。由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我校足球队成功卫冕冠军。


        比赛中,我校男子足球代表队在教练员精心组织、有效战术安排下,运动员努力拼搏,团结奋战,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沉着冷静的特点,打出了气势,打出了威风,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连克劲敌,分别以1:0战胜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1:0战胜广西民族大学,0:0战平钦州学院,最终以不败的战绩,成功卫冕冠军,并获得代表广西高校,参加2010—2011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的资格。


        我校男子足球队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的体现,是体育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足球功底和足球人才培养实力。同时,在冠军的背后,除了同学们顽强拼搏,也是学校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更是教练老师们做出的长期不懈的努力得来的结果,他们坚持数年如一日,风雨无阻,严格训练,最终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据悉,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高校学校体育交流,同时更是体现学校足球文化、检验足球教学和训练水平的重要载体。


    作    者:体育学院 蒙红光 研究生 赵阳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成功卫冕的我校足球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合影

成功卫冕的我校足球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