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我校代表队参加华南地区高校地理文化大赛获奖归来(图文)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环境与资源学院 李建鸿 日期:2010-11-18 点击:5316

  日前,在中山大学举行的第三届华南高校地理文化大赛上,由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选派的参赛队以严谨的学术内容、出色的演讲技巧受到评审委员会专家的认可和好评,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

       

        赛前,队员们在该院邓晓军老师和王月老师的带领下对临桂会仙湿地进行了研究,以“湿地连着你和我——探访桂林之肾会仙湿地”为题,通过追忆往昔、评价现在和展望未来三大环节展示了师生们对该湿地的研究成果。


  在赛前召开的第三届华南高校地理专业本科生就业工作论坛上,王老师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就业工作经验与成果,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拓展了该院地理专业学生的就业影响力。


  主题为“重温•寻找•发现——我身边的地理现象”的华南高校地理文化大赛由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发起并主办,旨在培养地理专业学生独立思考、锐意创新的能力,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口头表达能力和自我展示能力,同时也为华南地区高校地理专业本科生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目前已成为华南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大学生地理文化赛事。本届大赛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广东商学院、广州大学、广西师范学院、嘉应学院、韶关学院等十所来自华南地区的高校11支代表队参赛。

 


    作    者:环境与资源学院 李建鸿
    发布单位:环境与资源学院

参赛队伍成员和指导教师合影

参赛队伍成员和指导教师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