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评建动态:经管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强化迎评创优冲刺态势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8-02-18 点击:26135

  2月16日是农历正月初十,也是全校行政上班的第一天,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了新学期的工作。上午9点,全院教职工大会如期举行。

  会上,学院负责人就新学期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简要概述了胡锦涛总书记2月5日—8日在广西视察冰冻雨雪灾情、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过程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以学习领会、贯彻执行胡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思想,要站在新的高度,着眼于从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的第一年、改革开放30周年纪念、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广西壮族自治区50周年大庆等大背景,以新一轮的思想解放大讨论推动新一轮的发展,努力营造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氛围,全面开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在部署新学期各项任务时,学院负责人指出,从开学第一天起,全院师生要立即进入迎评创优的冲刺阶段,把评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每一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精心细致地完成。从阶段性目标来看,一切为了评估,一切服从评估。要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以教研室为单位,以每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课时为单元,切实抓好本科教学质量工作。

  学院其他领导同志从分管的角度,对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全院大会结束以后,各教研室分头落实了新学期的教学安排,就教学研究、课堂讲授方法的改革与创新、实验教学等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落实。院学工办、研究生办和年级辅导员也分头了解学生回校情况,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金  萍)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