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评建快讯:政行学院召开初评估工作总结和下阶段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8-01-18 点击:15877

  在自治区教育厅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初评估之后,政治与行政学院于日前召开了全院教职工会议,对初评估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学院的实际,认真贯彻学校“初评整改工作布置会”精神,对学院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从十个方面对学院初评估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具体地传达了初评估专家听学院院长的汇报、听教师上课、抽查学生的外语应用技能测试、抽查学生的试卷和毕业论文、召开教师、干部的座谈会等方面的反馈意见。会议对学院前阶段的迎评工作中,全院教职工积极工作,学生认真学习,表现积极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效果作了充分肯定;号召全院教职工发扬成绩,精诚团结,互相支持,群策群力,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努力做好下阶段的各项工作。

  根据在初评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校的整改工作要求,会议对学院的评建工作和迎评工作安排分为十七个方面作了具体布置,特别要求在考试试卷、毕业论文、学生技能测试、教师授课、特色项目等几个方面,要努力做到最好。(政治与行政学院 潘明禄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