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本科教学指导性评估快讯:专家组走访各学院(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9-27 点击:17253

  9月27日下午,自治区本科教学指导性评估专家组成员分头走访了我校各个学院,专家们以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和审阅评建材料等方式,对各个教学单位进行指导性评估。

  在专家组走访期间,各学院院长就学院的学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院特色、学术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向专家们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专家们分别对各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教学场地建设进行了考察,并到各学院评建办公室审阅了相关的评建材料。

  最后,专家们向受评学院反馈了意见,对学院在评建中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走访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宣传部 赵亮 学生记者 莫范 付姝 振兴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专家组成员在文学院听汇报。

专家组成员在文学院听汇报。

,

专家组成员在化学化工学院听汇报。

专家组成员在化学化工学院听汇报。

,

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环境与资源学院实验室。(罗元 摄)

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环境与资源学院实验室。(罗元 摄)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