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本科教学指导性评估快讯: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检查指导评建工作(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9-27 点击:17429

  9月27日,以全区普通本科学校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评建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万辅彬教授为组长的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一行9人莅临我校,对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建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当天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指导性评估汇报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教育厅专家组组长、全区普通本科学校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评建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万辅彬教授、广西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罗国容教授、广西艺术学院黄志豪副院长等9位专家组成员,我校校长梁宏,校党委副书记王源平、唐仁郭,副校长蓝常周、刘健斌、钟瑞添、易 忠等以及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校评建督导委员会评建专家组成员,各学院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评建办副处级以上人员150多人出席了汇报会。

  汇报会开始前,副校长钟瑞添主持欢迎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王源平致欢迎辞,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教育厅指导性评估专家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全力以赴,积极配合,确保指导性评估工作顺利进行。王源平副书记还真诚地恳请专家像自家人一样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尤其是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实直接地指出来,我们一定谦虚接受、认真整改。

  专家组组长万辅彬教授表示,专家组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按照评估体系,找不足,找差距,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把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做得更好。

  欢迎仪式结束后,专家组组长万辅彬教授主持汇报会。

  我校校长梁宏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思想与办学定位、办学基础与条件、办学特色与教学改革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五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开展的情况。 
 
  会后,专家组成员在国际交流中心外事接待室集中审阅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建材料及有关档案材料。

  据了解,专家们将在随后的三天时间里通过审阅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建材料及有关档案、走访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随机听课、学生技能测试等形式,与学校管理干部、教师、学生进行广泛互动交流,从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管理、学风、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建工作进行深入地检查与指导,并于9月29日上午形成专家组评估意见反馈我校。(宣传部  蒙丽  周永健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指导性评估汇报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指导性评估汇报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

我校副校长钟瑞添主持欢迎仪式

我校副校长钟瑞添主持欢迎仪式

,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