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新闻专题

正文字体:

全校各学院、各单位召开评建工作动员会(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3-09 点击:14773

    经过前两天的评估动员大会和评估辅导报告会后,我校第五次教学工作大会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动员大会进入第三阶段。今天下午,校各学院、各单位相继召开评建工作动员会议,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开展二级动员。校领导林娜、王源平、蓝常周、刘健斌、钟瑞添、易忠、贺祖斌分别到评建期间各自联系的学院展开动员。

    在二级动员会上,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向与会干部师生传达了在全校评估动员大会上梁宏校长所作的评建工作动员报告内容和陈大克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钱仁根教授关于“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辅导报告。同时,各学院、各单位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组织与会人员就迎评促建工作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参加二级动员会的校领导均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召开这次评建动员大会,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一种“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氛围;通过评估,促进我校强化教学基本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实现我校提出的迎评创优目标。(宣传部 赵亮  学生记者 黄裕光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体育学院召开迎评动员大会。

体育学院召开迎评动员大会。

,

法学院召开迎评动员会议。

法学院召开迎评动员会议。

,

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在体育学院迎评动员大会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在体育学院迎评动员大会上讲话。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