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新闻专题

正文字体:

我校组织领导干部赴区内已接受本科教学评估高校进行考察学习(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1-12 点击:14837

    目前,我校迎接200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借鉴区内已参评兄弟院校开展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的先进经验,更好地推动我校迎评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陈大克、校长梁宏于1月9日—10日分别率领由我校教学单位、职能部门领导干部组成的本科教学评估考察团,分赴桂林和南宁两地已参评高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项考察学习活动。

    由校领导陈大克、林娜、王源平和贺祖斌带队的本科教学评估考察团一行39人先后到桂林医学院、桂林工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了评估专项考察与学习活动。由校领导梁宏、钟瑞添和易忠带领的本科教学评估考察团一行36人到先后到广西大学、广西艺术学院进行了评估专项考察与学习。

    我校评估考察团得到了五所兄弟院校的高度重视,所到高校都周密安排、热情接待,各校党政领导及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亲自接待了我校评估考察团,均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全面细致地讲解、传授了他们在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中的做法与经验。座谈会后,宾主双方分对口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就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层面评建工作的具体做法、主要经验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与砌磋。最后,我校评估考察团还实地参观了兄弟院校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新校区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本科教学评估考察团在学习交流中,被兄弟院校在评建工作中所表现出的决心与付出的努力深深地感染,也为兄弟院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所振奋。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校评估办/供稿  宣传部/供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在桂林医学院座谈。

在桂林医学院座谈。

,

实地参观考察桂林医学院。

实地参观考察桂林医学院。

,

在桂林工学院座谈。

在桂林工学院座谈。

,

实地考察桂林                    </div></div>
                                <!--新闻内容结束-->

                                <div class=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