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交响乐团到我校举办专场音乐会(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10-17 点击:6202

    10月15日晚,广西交响乐团到我校举办专场音乐会,为师生们送上了一台音乐盛宴。

    我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在音乐会开幕之前致辞。她回顾了历年来广西交响乐团到我校演出的情况,希望我校师生能够通过观赏音乐会培养高雅的审美情趣,提高对交响乐的鉴赏水平,促进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
    
    随后,一曲《天真汉》序曲,把现场观众带入了交响乐的美妙殿堂。紧接着,《沃尔尔塔瓦河》、《维也纳森林圆舞曲》及小提琴独奏《流浪者之歌》等一系列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音乐在演奏家们的娴熟演奏下逐一呈现。当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陈欣荣用意大利原文演唱《亲爱的爸爸》时,激扬的歌声、跳跃的音符、闪烁的灯光交相辉映,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小提琴齐奏《春天》和《欢呼》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在《天堂》的合奏声和师生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生记者 吕秀娟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广西交响乐团到我校举办专场音乐会。

广西交响乐团到我校举办专场音乐会。

,

我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在音乐会开幕之前致辞。

我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在音乐会开幕之前致辞。

,

小提琴独奏《流浪者之歌》。

小提琴独奏《流浪者之歌》。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