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三大”主题实践活动初显成效(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10-14 点击:6206

    我校党委为确保先进性教育整改提高阶段工作取得实效,使先进性教育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在管理和服务岗位的党员中开展了“我为师生员工解难题、办实事”、在教师党员中开展了“做学生满意的教师”、在学生党员中开展“爱国、成才、奉献、先锋”三大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实践先进性要求,树立先进性形象,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校领导班子、各院系党总支和机关各职能部门在主题实践活动中,把广大师生员工反映意见最大、最不满意的事情、最希望办和当前能够办好的事情,尤其是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问题,作为主题实践的重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受到广大师生称赞。譬如,师生反映较大的校园候车难的问题。长期以来,校内候车点没有候车亭,师生候车经常是日晒雨淋,为解决这一问题,学校有关部门拿出近2万元专款,在校园内建设了5个候车亭。另外,学校还拨款4万余元新建南院教工宿舍区停车场、室外晒衣架。

    10月10日,学校党政机关和管理职能部门举行的现场联合办公、咨询、服务活动,校领导陈大克、张鹏、林娜、易忠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师生面对面,听取意见,进行交流沟通,前来参加咨询服务的师生达200余人次。这次现场办公收集和解答师生们的意见300多条,内容涉及党建、行政管理、教务教学、勤工助学、后勤服务、计生和校园网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学校通过这个平台,深入了解广大师生员工所思、所虑、所盼,找出难点、热点和重点问题,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制定实施方案,认真整改,以增强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效性。学校各部门各院系也在近期内组织党员,为师生解决一两个难题,办好一两件实事,让师生员工真正看到实效,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聚人心,齐心协力共谋学校发展大计。(新闻中心 李清资/文 赵亮/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校党委书记陈大克到党政机关和管理职能部门举行的现场联合办公地点与师生面对面交流沟通。

校党委书记陈大克到党政机关和管理职能部门举行的现场联合办公地点与师生面对面交流沟通。

,

退休老教师到党办现场办公地点进行咨询。

退休老教师到党办现场办公地点进行咨询。

,

新校区建设办的同志在向学生们讲解我校雁山新                    </div></div>
                                <!--新闻内容结束-->

                                <div class=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