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ISO9000管理体系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9-21 点击:5736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大学生学术报告厅举行ISO9000管理体系项目签约启动仪式。仪式邀请到了全国最大的咨询管理公司——深圳康达信桂林分公司,为我校学生会推行ISO9000国际标准化管理体系。

    在启动仪式上,针对ISO9000管理体系,校团委及深圳康达信桂林分公司分别派人做了详尽的报告,最后校学生会代表及康达信经理就这个项目正式签约。

    ISO是国际标准化组织的简称,英文简称为Internation Organization for Standzation,它的宗旨是促进国与国之间的经济、技术、文化的正常交流而制定统一的标准。作为一家国际性机构,ISO已制定数以万计的标准,同时每个标准都有个标准代号,ISO9000就是一个有关管理体系的标准代号。ISO9000的出台,是ISOweile提高世界各企事业单位的管理水平,综合了世界各国著名管理专家和经济学家的经营管理思想,经过多年论述,多次改版形成的世界通用的管理体系,标准自其公布以来,特有的适应性和通用性得到了各国企事业单位的认可。尤其中国加入WTO后,ISO9000成为企事业单位与国际接轨的主要标志,很多大公司、大企业,包括政府部门和大学都纷纷进行了ISO9000国际标准体系认证。截止到目前,全国通过ISO9000的机构,已达到数十万家,且基本上是各行各业的龙头。

    我校学生会引进和推行ISO9000国际标准化体系,在全国来说还是首例,在沟通学校、学生和社会方面,起到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学生记者 吕秀娟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举行ISO9000管理体系项目签约启动仪式。

我校举行ISO9000管理体系项目签约启动仪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