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让党员的先进性“看得见”——物信学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大讨论活动(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8-31 点击:5588

    在充分吸收先进性教育集中学习内容的基础上,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大讨论活动。活动旨在使全体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明确标杆,统一思想,达到凝聚人心、心齐气顺,提炼出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学生的先进性要求。
    
    大讨论活动分支部进行,物信学院6个党支部围绕“党员先进性的基本内涵和表现形式”、“物信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的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和“物信学院党员先进性方面存在哪些问题”三方面展开讨论。党员们结合新时期高等教育的办学特点、学院现状以及个人的思想实际,不但对各自先进性如何体现交换意见,形成书面计划,还积极对学院学科发展、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建设、管理职能发挥、组织生活开展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支部也群策群力,结合支部特点对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行规划。

    学院总支从整体把握讨论的进行,院党总支书记结合讨论内容,给全院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看得见的先进性”的党课,深入剖析了先进性教育的重要性,分析了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重点阐述了学院党总支和党政领导班子在新时期应该正确把握的问题以及必须清楚的理念,分析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基本思路,把讨论推向新的高度。
    
    另外,学院充分发挥网络方便、快捷的优势,在物信学院网站上开辟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栏目,把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方方面面做了较好的宣传,其中的“大讨论”栏目得到许多党员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物信学院 曾晖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物信学院大讨论动员

物信学院大讨论动员

,

教师第三支部讨论现场。

教师第三支部讨论现场。

,

学生支部讨论现场。

学生支部讨论现场。

,

网上集体讨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