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党员代表观看全区高校先教工作交流暨转段动员网络视频会(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8-30 点击:5625

    8月29日下午,我校党政领导、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校先教办活动小组成员汇聚一室,共同观看了全区高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动员阶段工作交流暨转段动员网络视频会。

    会上,广西大学、桂林工学院、桂林医学院、广西师范学院以及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等六所院校的党委书记相继在会上做了报告,将本学校在先进性教育学习动员阶段的活动特色和亮点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余益中在会上做了报告,他代表高校工委和教育厅党组对全区高校先教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他认为,在第一阶段的先教活动中,全区高校的学习动员工作扎实有效,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一是全面策划,精心准备,确保先进性教育开局有成效;二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顺利开展;三是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四是立足岗位,联系实际,找准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五是创新形式,尊重个体,深入开展先进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六是统筹安排,做到工作与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七要采取多种形式,全力营造先进性教育活动舆论氛围。同时,余益中在会上提出全区高校在开展先教活动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他强调首先要明确分析评议阶段的重要性,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其次要继续深入学习,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内在学习动力;再次必须坚持牢牢把握好先进性教育的前进方向,边议边改,加强宣传工作。

    自治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鹏也在会上做了发言。他对之前发言的各高校的先教性活动开展的经验表示肯定,对余益中的报告表示赞同。他希望全区高校在先教活动中能够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切实开展下一阶段暨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把学习贯穿于分析评议阶段的全过程,激发广大党员内在的学习动力,坚持分类指导,抓住关键环节,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开拓创新,建立起长效的机制,使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的工程。(新闻中心赵亮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党员代表观看全区高校先教工作交流暨转段动员网络视频会。

我校党员代表观看全区高校先教工作交流暨转段动员网络视频会。

,

我校党员代表观看全区高校先教工作交流暨转段动员网络视频会。

我校党员代表观看全区高校先教工作交流暨转段动员网络视频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