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先教活动领导小组开会 讨论研究分析评议阶段工作方案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8-30 点击:5341

    8月29日上午,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实施方案。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梁宏、张鹏、林娜、蓝常周、刘健斌、钟瑞添、陈文开、林凤鸣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大克主持。

    会上,学校先进性教育办公室主任陈文开介绍了由先教办草拟的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实施方案初稿,随后,与会同志对方案初稿进行了讨论。大家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高校工委以及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总体方案的统一部署,依据全区高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实施方案,结合学校的实际进行了审议,最后确定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性的工作实施方案,并报上级审批后实施。

    校党委书记、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大克在会上发表了讲话。陈大克简要回顾了第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对第一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第二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二是要严格把握政策,按照规定要求,抓好关键环节,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结合第二阶段的分析评议,认真思考学校改革发展的大事,抓住宏观问题,促进学校发展。四是要吃透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精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校先教办秘书组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