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法商学院进行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8-29 点击:5361

    8月25日下午,法商学院党总支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综合楼219教室进行了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第一阶段的总结和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的大讨论。全院共四个支部参与了学习,
通过学习讨论,使党员的思想和理论水平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该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他总结了前一阶段学习活动所取得的成果,提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在下一阶段的目标要求和希望。为了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他要求各个支部每个党员都要进行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的大讨论,通过学习讨论,每个支部和每位党员都要形成具体的书面材料,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检验自己。最后,他布置了下一阶段大体的学习任务和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学院法律系教工支部在该楼202教室、经济系教工支部在311教室、研究生支部在310教室、本科生支部在219教室分别进行先进性具体要求的讨论。通过讨论,党员们都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之处和自己以后奋斗和努力的目标方向,从而使自己的行为更加有的放矢,更有成效。(法商学院党总支 窦武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

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

,

法商学院本科生支部在进行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

法商学院本科生支部在进行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