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弘扬井冈山精神 做好服务工作(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8-26 点击:5648

    寻踏先辈足迹,追忆革命情怀,在火红的七月,校办、网络中心党支部远赴革命圣地——井冈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过黄洋界、走挑粮小路、观造币厂、访红军医院……每到一处,校办、网络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聆听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心头就不禁荡漾起那首鼓舞人心的歌曲:“红米饭,南瓜汤,秋茄子味好香,餐餐吃得精打光……”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是一个艰苦卓绝的时期,革命先烈面临着严酷的军事斗争和残酷的经济斗争,毛泽东同志曾致信中央“吃饭太难,就医太难”。然而,伟大的革命先辈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办工厂、参加农业劳动、开辟圩场、创办造币厂、兴办医院……从而摆脱了困境,度过了难关,巩固了红色政权。正是在这种艰苦斗争的岁月里,形成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依靠群众、敢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井冈山的红色之旅,让校办、网络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集体,必须有一种精神的支持和鼓舞,才能不断向前。大家一致认为,我校当前正朝着综合性大学目标迈进,需要学校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同创辉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大家更应积极行动起来,弘扬井冈山精神,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本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处理好每一件事,办好每一份文,兢兢业业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校办 网络中心党支部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校办、网络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在红色圣地合影留念。

校办、网络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在红色圣地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