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部署先进性大讨论活动(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8-26 点击:5733

    8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各党总支和直属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开展先进性大讨论活动及有关工作,校先教办负责同志就开展先进性大讨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校党委书记陈大克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先进性大讨论的目的是通过深入讨论,使全体党员明确标杆,统一思想,提炼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标准。校党委要求各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对照党章、中央20号文件和胡锦涛同志提出的新时期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紧扣“什么是共产党员先进性,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主题开展讨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其班子成员要围绕如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强校风和师德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展讨论;教师党员要围绕如何强化责任意识和教书育人观念,刻苦钻研业务,树立良好师风师德,提高科研水平开展讨论;学生党员要围绕如何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报效祖国的信念,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上开展讨论;行政、后勤、医务人员和附属企业及离退休职工等党员要结合实际,围绕如何保持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讨论。

    陈大克书记在会上强调,各单位一定要集中精力,认真组织、深入开展好先进性大讨论,要抓住中心,要保证讨论时间,讲求效果。

    为了加强对先进性大讨论活动和下一阶段工作的指导,当天下午,校党委陈大克书记主持召开了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指导组成员会议,部署对各总支、支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工作,研究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的措施和办法。陈大克书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张鹏出席了会议并就有关工作发表了意见。(校先教办宣传组)


    作    者:
    发布单位:

校党委陈大克书记正在对即将开展的先进性大讨论活动进行部署。

校党委陈大克书记正在对即将开展的先进性大讨论活动进行部署。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