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召开的高校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交流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7-20 点击:5979

    根据自治区高校工委有关通知精神,2005年7月19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组织有关人员参加了教育部召开的高校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交流网络视频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既有试点高校的经验介绍,又有教育活动安排的报告,还有教育部和教育厅领导的重要讲话。北京大学、浙江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3所先进性教育活动试点高校介绍了经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上海市科教党委和四川大学介绍了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教育部部长周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将先进性教育活动当作党性教育活动的头等大事抓;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讲求实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在使群众满意上加倍努力;要探索建立保持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自治区教育厅厅长余益中在会议上就我区高校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了小结,并对学习动员阶段的各项工作以及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各高校要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学习动员阶段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校党委书记陈大克、副校长刘健斌及校党委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作    者:
    发布单位:

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

,

与会人员在认真收看网络视频会议

与会人员在认真收看网络视频会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