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自治区先教办督导组莅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7-14 点击:5864

    7月13日下午,自治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办公室督导组七组组长奉江同志同志率组员彭绍关同志到我校调研督导,了解我校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校党委书记陈大克,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文开向督导组汇报了我校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
    
    听取了我校的回报后,奉江同志代表自治区先教办督导组对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抓得紧、安排合理,能够充分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学习,考虑得很周到,做得很好。动员大会后开展了多项专题活动,并利用身边优秀党员的事迹开展教育,让他们现身说法,贴近党员、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效果很好。奉江同志指出,高校情况与地方、机关不一样,高校党员的理论水平比较高,这利于搞好先进性教育。师大应该紧密结合学校的情况搞好学习活动,特别是在即将开始的先进性教育的第二阶段即党员自学阶段,要向党员们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读书看报,学习党章和胡锦涛同志讲话的有关精神,要让大家作好读书笔记,写好心得体会的文章等,营造学习氛围,讲求学习效果,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新闻中心  赵亮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陈大克书记在向督导组汇报我校先进性教育工作情况。

陈大克书记在向督导组汇报我校先进性教育工作情况。

,

督导组成员在认真聆听我校的汇报并作记录。

督导组成员在认真聆听我校的汇报并作记录。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