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附属外国语学校迎接自治区示范性特色学校验收评估1(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12-31 点击:5832

    12月25日至28日,自治区示范性特色学校验收评估专家组一行九人,对我校附属外国语学校2001年立项建设全区示范性特色学校以来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为期四天的验收评估。此次评估对提高附外的办学水平,提升附外的办学地位,凸显附外在全区基础外语教育办学中的龙头作用,具有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我校将附外的迎评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组成以副校长蓝常周为组长,校办、附外、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工会、教科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员的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迎评工作。
  
    自治区评估专家组成员在附外评估期间,通过听取汇报会、查阅迎评材料、实地察看学校办学条件、深入课堂听课、召开学生和家长座谈会等形式,对附外办学思想、环境条件、师资队伍建设、班子建设、教师、学校管理、课程实施、教学研究、办学特色、示范作用等九大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验收、评价。

    12月28日上午,自治区评估专家在校邵逸夫电教馆报告厅专门召开了情况通报会,会议由评估组副组长蒋国平主持,评估组组长王滨作了主题发言。自治区教育厅监学室主任,自治区示范性学校评估组巡视员赵付生,桂林市教育局主要领导,我校党委书记陈大克,副校长蓝常周,附外校长刘新来、附外书记阳永煊,校迎评小组成员以及附外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我校附外在立项建设示范性特色学校以来,在广西师大和桂林市的领导下,全校师生励精图治,团结奋斗,奋力拼搏,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形成了“以外语为龙头,文理并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特色。
  
    据悉,评估结果将于2005年元月份正式公布。(李清资 阳永煊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附属外国语学校迎接自治区示范性特色学校验收评估。

我校附属外国语学校迎接自治区示范性特色学校验收评估。

,

附外校长刘新来在向专家汇报。

附外校长刘新来在向专家汇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