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西部大学校园网络项目”和“教工宿舍光纤高速网络项目”全面投入使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12-17 点击:5858

    日前,国家“西部大学校园网项目”和我校配套的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同时,我校2003~2004年度立项建设的教职工宿舍光纤工程已经完工,现已开始投入试运行。这次开通了王城校区、叠彩教工宿舍区和育才校区南院的部分教工宿舍,其中育才校区南院新开通第18栋、23栋、24栋、26栋、30栋、33栋 、37栋、41栋、42栋、46栋、47栋、50栋、51栋、53栋、66栋、67栋、68栋、83栋,南院开通校园网的宿舍楼达到了44栋。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开通校园网后,校园网用户能够以100M的速度连接到校园网,可高速地访问校园内的各种网络资源。(网络中心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