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12-08 点击:5683

    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为尽快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营造相互学习的氛围,于11月——12月在青年教师中开展优质课比赛活动。

    学院组成了以院长、书记、主管教学副院长、学校督学、各系主任为成员的优质课比赛领导小组。这次参加比赛的有十二名青年教师。每一次课后,既有老教师的点评和殷切期望,又有青年教师的切身体会交流,真正形成了一个比、学、赶、帮的生动局面。

    这次评议分数由三部分组成,一是领导小组成员评分;二是听课学生评分;三是教研室的老师评分。据悉,比赛结束后,学院将有针对性的对青年教师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举办一些培训班,以利于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政管学院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