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新生舞蹈大赛圆满落幕(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11-08 点击:7874

    11月5日晚,校计测中心报告厅灯火通明,新生舞蹈大赛决赛在此精彩上演;这是我校今年新生才艺展示系列大赛的最后一站。

    比赛分为业余组和专业组进行。业余组的10名选手经各院系初赛和校级复赛重重选拔而出,专业组的6名选手则是由音乐系直选进入决赛。他们表演的舞蹈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活力四射的街舞、清韵优雅的古典舞、似水流云的民族舞以及充满异国情调的风格爵士等,令在场观众大饱眼福。专业组选手除舞蹈表演外,还要经过综合素质测评,即向评委和观众阐释作品内容,并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漓江学院的唐英嘉以青春动感的街舞《Dance for dream》夺走业余组冠军,马力、杨诗蕾表演的山东秧歌《扇女》摘取了专业组的桂冠。

    至此,历时两月的新生才艺展示大赛系列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通过书画、中英文演讲、主持人、十大歌手、舞蹈等六大活动的开展,我校整合了新生活动资源,发掘了一批才艺出众、富有潜质的人才,极大地丰富了我校的学生人才资源库。(独秀网记者 禤汉奇 陈微)


    作    者:
    发布单位:

图为选手正在表演舞蹈。

图为选手正在表演舞蹈。

,

图为选手正在表演舞蹈。

图为选手正在表演舞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