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交响乐团在我校举行专场演出(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10-26 点击:6423

    10月25日晚,我校田家炳报告厅座无虚席,广西交响乐团广西高校巡演在这里举行专场演出。演出以鲜明的艺术特性和精湛的演绎技巧,再次给我校师生献上了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
    
    全场演出由著名音乐人张效东先生指挥,在一曲勇敢彪悍、热情奔放的交响乐《轻骑兵序曲》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演出采用了全新互动的形式,将主持人的串场主持完美融合到《织网》、《丰收》、《春之声》和《王子与公主》等一曲曲中外经典名曲中,使整台演出气势磅礴、极富感染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广西交响乐团已经是第四次来我校做专场演出。该乐团多年来坚持不懈地在广西高校中开展巡回演出,旨在将交响乐不断推广普及,同时也为提高广大师生的音乐鉴赏水平,以高雅艺术陶冶师生的审美情趣,进一步推进高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新闻中心 赵亮 校报记者 陈傲梅 文/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广西交响乐团在我校举行专场演出。

广西交响乐团在我校举行专场演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