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南大学生民乐团与我校学生代表座谈(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10-26 点击:5796

    11月22日上午,远道而来的南京大学民乐团29名师生在逸夫楼报告厅与我校学生代表举行了“手拉手、心连心”座谈会,两校学子畅谈音乐艺术、校园生活,气氛欢快而热烈。

    座会上,两校艺术团的代表围绕着“情系工农、奉献社会”这一主题介绍了各自文艺演出的一些情况。南大民乐团首席演奏孙小春同学介绍了民乐团赴美国演出和参加社区服务、校际交流的情况,这与我校文艺队下乡为工农服务及赴泰国演出可谓殊途同归。此外,两校同学还谈到了各自的校园生活、社团活动情况、学艺经历、学业与爱好乃至饮食住宿等情况。

    会上,大家还开展了“找朋友”和“合作叠纸”等游戏,进一步密切了两校同学的情感。其间穿插着由两校学子共同演绎的歌舞节目,使得现场欢笑不断。在“找朋友”环节中尤其有缘的两位同学表演的一段双簧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据悉,我校文艺队将于11月初赴南京大学交流演出,届时,又将进一步密切我校与南大的友好关系。(独秀网记者陈微/文新闻中心赵亮/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南京大学民乐团与我校学生代表座谈。

南京大学民乐团与我校学生代表座谈。

,

两校学生在热情地进行交流。

两校学生在热情地进行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