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福特基金项目对贫困生进行过级培训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10-20 点击:5775

    针对贫困生计算机一、二级,普通话过级率偏低的现象,我校福特基金项目特别聘请
了一些有经验、有资质的教师对他们进行免费的过级强化培训。截至目前,该培训己举办了三期,在学生中大受欢迎,而每一期培训都使贫困生的过级率有所提高。10月16日,该项目又继续开展了第四期培训。

    据悉,本次报名参加计算机一、二级培训的贫困生超过300人,参加普通话培训的有92人。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在计算机培训中开设一、二级强化训练课,由老师讲解计算机等级考试中的重点、难点,并有针对性的联系巩固所学知识,在福特计算机房里装上了等级考试中所需的软件以及考试题目,以便贫困生进行上机实践操作;在普通话培训中,以我校本科师范专业贫困生中尚未通过普通话考试二级乙等的同学为教学对象,在原有师范生普通话技能训练基础上,进一步进行以发音和正音为主要内容的系统训练,使学生具有说比较标准、流利的普通话能力。(陈玲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