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自治区学位委员会领导到我校考察(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10-19 点击:5526

    10月16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副主任、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正铀和自治区学位办、教育厅科研处的有关领导一行4人专程到我校考察,听取我校重点学科的建设情况汇报,并召开学科带头人、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刘健斌、王杰、刘慕仁、易忠和研究生处负责人以及有关学科带头人共40余人参加了汇报和座谈。

    刘慕仁副校长就我校的中国古代文学、无机化学、文艺学、中国近现代史、生态学、理论物理、基础数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和马克思主义与思想政治教育9个重点学科的基本建设情况向自治区学位考察组作了汇报。张正铀副主任与我校的学科带头人在座谈时,对一些重点学科的科研、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和了解。

    自治区学位考察组还就“如何构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价体系”与我校中文系、化学化工学院、社会文化与旅游学院等院系的21名研究生代表2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新闻中心  李清资 文/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自治区学位委员会领导到我校考察,并与我校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自治区学位委员会领导到我校考察,并与我校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