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表彰一批200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配图)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3-12-05 点击:6553

        12月5日,我校召开200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总结了200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表彰了一批在2003年毕业就业工作中做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校党委书记黄介山、副书记阳国亮出席了总结表彰会,校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各院系主要领导、受表彰的个人参加了会议。



        2003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拓创新,有针对性地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使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我校2003届有毕业生3232人,截止2003年7月31日,共有2341名毕业生一次性落实就业单位,其中本科生1850名,就业率为90.41%,比2002届提高10个百分点;专科生491名,一次性就业率为75.62%。同时,有92名毕业生获区优秀毕业生称号,比去年增加了39名,获奖人数居全区第一。



        我校200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与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导是分不开的。首先,学校成立了以校党委副书记阳国亮担任组长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把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到学校的中心工作来抓。其次,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在狠抓毕业班学风建设的同时切实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再次,加快校园就业有形市场和无形市场的建设,逐步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服务体系,全方位推荐毕业生就业。最后,采取激励机制,强化目标管理,充分调动院系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使毕业生就业率有了显著提高。



        校党委副书记阳国亮在表彰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我校200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表扬,在面临“非典”长时间、大干扰的情况下,我校2003届毕业生就业率能够达到90.41%,是与各院系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们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继续发扬。如今,200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拉开帷幕,学校各院系和各相关部门应该开始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教育,以就业指导到个人为目标,切实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使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校党委黄介山书记在随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200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成绩,他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关系到学校方方面面工作的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抓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更好地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作    者:
    发布单位:

图为校党委书记黄介山(左一)在给获得先进个人的同志颁发奖金。

图为校党委书记黄介山(左一)在给获得先进个人的同志颁发奖金。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