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留学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配图)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3-12-04 点击:6454

        为提高留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留学生在火灾中的救护能力,12月3日,我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邀请桂林市消防支队七星消防科黄华山参谋,为在校的越南和韩国留学生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讲座,近200名越南和韩国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学习。黄参谋从火灾的预防、灭火器的使用、火场逃生自救等三个部分进行展开,并就如何在火灾发生后拨打119报警、灭火器的使用和火场逃生自救做了演示,部分留学生进行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





        据了解,我校近期开展了消防安全的专项治理工作,对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和整改了5处不符合安全要求的隐患,拆除学生宿舍楼梯走道的铁门28扇,新增200多具灭火器,充装失效灭火器300具,更新、维护了部分教学大楼的自动消防灭火供水系统、消防灭火设施,组织学生收看消防知识录像片《红色警报》等,这次留学生消防知识讲座是该校开展消防专项治理系列活动之一。


 


    作    者:
    发布单位:

图为黄华山参谋正在给同学们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

图为黄华山参谋正在给同学们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