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在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19-11-20 点击:1362

11月19日,2020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黄学军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邓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代表学校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会上,唐耀华巡视员总结了2019届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出要准确研判并深刻把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要求各高校精准施策,推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唐耀华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做好风险防范,制定稳岗、稳就业应急预案,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黄学军对全区人社系统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把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全力以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旷永青副书记在题为《以“三个聚焦”深化就业市场开拓与维护,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典型经验发言中介绍了我校党委、行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扛起就业工作主体责任,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以“三个聚焦”深化就业市场开拓与维护,全面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一是聚焦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科学谋划布局就业市场。二是聚焦深挖特色优势资源,加强就业市场开拓维护。三是聚焦市场开拓关键环节,增强就业创业工作实效。旷永青表示,就业创业工作是学校“为国育才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直接体现,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学习新经验、实现新作为,保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好局势。


会后,我校党办、学工部负责人还在学校分会场就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布置。


校党委书记邓军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在主会场作典型发言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