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外国语学院承办2019年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西赛区广西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韦斯门 廖海冰 熊真萍 宁美静 日期:2019-11-20 点击:1457

1115日晚,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西赛区广西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在文一区208教室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刘明录老师、郑敏老师、王丽老师、刘雨薇老师及外教Andre Zegeling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主持人致开场,并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14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参赛选手围绕着主题“NO PERSON IS AN ISLAND”分别进行演讲。其中,参赛选手陈雯璨凭借清晰流利的口语,声情并茂的演讲力压群雄。在“即兴问答”环节中,陈雯璨从容回答问题,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参赛选手李健说到“时刻准备帮助他人,个人的孤岛最终会汇聚到一起,最后变为一个充满爱与尊重的大陆”;参赛选手王怡珂认为“感情是两个人的共同付出与营造,而不是用一个固定的枷锁去束缚”。比赛期间,学院还设置了幸运抽奖与歌曲演唱环节,使得现场气氛到达高潮。演讲环节结束后,王丽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她赞扬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选手们的不足提出建议,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

经过激烈的角逐,陈雯璨荣膺特等奖,张书洁、王怡珂选手获得一等奖,洪斯晴等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佘婧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对演讲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体现了大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精神风貌,有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从而培养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时代青年人,丰富校园文化。此外,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也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有利于学生提升思辨能力与综合实力,推动我校英语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指导、竞赛承办水平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比赛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