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郭率队到我校交流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1-20 点击:1667


11月19日上午,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郭率组织部/统战部等部门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和统战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国庆,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海波,学校党办、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军书记对唐仁郭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兄弟院校之间的往来对交流借鉴和共同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希望两校再加强交流与合作。


邓军书记用了“五个下功夫”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一是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二是紧紧抓住党的建设这条主线,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上下功夫;三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为重点,在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下功夫;五是在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上下功夫,凝练特色、打造品牌,培育出有影响力的支部。


邓军书记指出,我校统战工作的着力点是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凝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广大党外教职工的力量,各民主党派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向同行,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邓军书记同时也对学校下一步统战工作设想作了介绍。


交流会上,林国庆着重从专兼职组织员队伍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队伍建设,党建特色品牌创建的主要做法,年度考核工作基本情况、具体实施过程和主要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建和干部工作的具体开展实施情况;黄海波从依托“三个优势”、构建“三个平台”、强化“三个阵地”、“建好三个基地”、迎接“三个挑战”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仁郭对广西师范大学的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和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认为广西师范大学的名片越来越多,希望今后能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增加两校间交流。


会前,唐仁郭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民盟陈列室、同心苑、越南学校纪念馆等。




座谈会现场



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郭讲话



我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